PRODUCTS- 產品介紹 -

U-7545M



產品型錄(PDF)

 

介紹


U-7545M 是一款配有 16 組 DO 通道的遠端模組。在工業物連網通訊支援上提供 OPC UA Server 及 MQTT Client 功能,讓用戶可依需求及環境選擇連網方式,方便將內建 I/O 通道的數值交由雲端系統或現場端控制系統呈現、分析或決策。提供雙乙太網口 (Dual-port Ethernet switch),可用於建構 Daisy Chain 網路拓墣,可簡化線路配置與維護的複雜度,降低佈線成本與交換器的需求,提高網路擴充性。並遵照 IEEE 802.3af 標準 (classification, Class 2) 中的 Power over Ethernet (PoE) 規範,可在 PoE 網路環境下透過網路線(Category 5) 傳送電力。此功能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及效率以簡化系統設計、節省空間並減少電線及電源插座的需求。使用者可透過網頁操作界面設定模組組態、控制模組的輸出通道、監視模組連線與 I/O 狀態,過程簡單且快速並且無須額外安裝軟體。
 
在工業物連網通訊支援上,提供  OPC UA Server, MQTT Client, RESTful API 通訊 ( 三種通訊可同時執行 ),讓用戶可依需求及環境選擇連網方式,方便將內建 I/O 通道的數值交由雲端系統或現場端控制系統呈現、分析或決策。AI/AO 模組支援 Scaling,讓類比訊號透過轉換成為可讀性更高的數值。並支援邏輯功能的規則設定 IF, THEN, ELSE,可設定 I/O 與軟體點的邏輯判斷; 支援排程功能,可將設定好的規則加入排程,達到在特定的時間執行規則 ; 支援 RESTful API 功能,可透過 HTTP 和 HTTPS( 身分驗證與通訊加密 ) 讀寫 I/O 和軟體點。



 
軟體
通訊協定 • OPC UA Server
• MQTT Client
• RESTful API
功能 • 網頁設定介面
• Scaling
• 安全性
• 規則設定
• 排程
• 事件日誌
• IoTstar 設定
CPU 模組
CPU 32-bit CPU (400 MHz)
看門狗計時器 模組, 通訊 ( 可編程)
隔離
2 端隔離 I/O: 3750 VDC
EMS 防護
EFT (IEC 61000-4-4) ±4 kV ( 於電源)
ESD (IEC 61000-4-2) ±4 kV ( 於每個接觸端子)
±8 kV ( 於空中非接觸)
Surge (IEC 61000-4-5) ±2 kV ( 於電源)
LED 燈
狀態 Run, Ethernet, I/O
數位輸出
通道數 16
類型 隔離型開集極
Sink/Source (NPN/PNP) Source
負載電壓 +10 ~ +40 VDC
負載電流 每通道 600 mA
過電壓保護 +47 VDC
過載保護 1.4 A ( 具有短路保護)
短路保護
上電值 可編程
安全值 可編程
乙太網路
Ports 2 x RJ-45, 10/100 Base-TX, Swtich Ports
PoE
LAN bypass
加密 ID, 密碼 與 IP 過濾功能
電源
反極性保護
功耗 3.1 W
PoE 供電 IEEE 802.3af, Class2
端子供電 +12 ~ +48 VDC
機構
尺寸 (mm) 97 x 120 x 47 (W x L x H)
安裝 DIN 導軌式安裝
環境
工作溫度 -25 °C ~ +75 °C
儲存溫度 -30 °C ~ +80 °C
濕度 10 ~ 90% 相對溼度, 無結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