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- 公司介紹 -

 

        真橙科技成立於2017年3月,為工業通訊物聯網硬體供應商,並與國內大型系統整合商緊密連結;代理產品有工業電腦、控制器、工業通訊轉換器、分散式I/O模組、無缐傳輸模組、I/O資料擷取卡...等,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。應用領域有:M2M Solutions (IIoT)、能源管理 ( Energy Management )、機械自動化方案(Machinery Automation)、智慧建築(Building Automation)、SCADA圖控軟體、工業4.0產業升級方案規劃。

        真橙科技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、謙虛的服務態度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,一直以來受到衆多客戶群的信賴。我們重視每一個往來的客戶,用心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,竭盡可能地解決每個客戶的問題,讓真橙科技用真誠的心與您一起創造雙贏未來。

        以提供客戶的解決方案深耕工業自動化和工廠自動化、大樓自動化、水文自動化和工業4.0等垂直應用領域,透過專注的組織團隊、策略聯盟、提供整體解決方案,持續拓展垂直市場服務,服務醫療、網路、工業設備製造等領域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