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- 產品介紹 -

16點隔離型數位輸入 CAN-2053D



 產品型錄(PDF)

        簡   介         
DeviceNet 是一種低成本的標準工業用網路通訊系統,以 CAN 總線的網路協定為基礎,主要用於機器控制的嵌入式網路,如工廠業機器控制、飛機發動機監控、工廠自動化、醫療設備控制、遠端數據採集、環境監控或包裝機控制等。在多樣化的應用系統中,它能提供設備與設備之間的通訊服務,初階如感測器、致動器,或是更高階的控制器等。DeviceNet 允許以具組織性及必要性的方式,在節點之間進行直接的對等數據交換,定義便於所有應用程式通訊連結的方案。
CAN-2053D是DeviceNet 從站模組,具備 16 個隔離型數位輸入通道,是一個經濟實惠的DeviceNet 從站解決方案。CAN-2053D模組符合 ODVA 的 DeviceNet 標準規範,並遵循DeviceNet規範 Volume I/II Release 2.0 版,提供符合標準的 EDS 檔案,藉由這個檔案,用戶可以非常容易的應用CAN-2053D於任何標準的 DeviceNet 主站介面。再者,多功能的數位輸入通道設計,允許使用者將其運用在 PNP、NPN、TTL、繼電器等架構上,因此能滿足大部分的應用領域。

      產品應用      
  • 警報檢測器
  • 開關檢測
 
 

我們已能夠和以下 DeviceNet 主站設備及閘道器進行通訊。

  1. Allen-Bradley(AB) 193-DNENCAT, 193-DNENCATR
  2. OMRON CJ1W-DRM21
  3. OMRON CS1W-DRM21-V1
  4. OMRON C200HW-DRM21-V1
  5. OMRON 3G8F7-DRM21-E
      硬體規格    
DeviceNet介面
DeviceNet版本 Volume I, Release 2.0 & Volume II, Release 2.0, Errata5
DeviceNet設備種類 Group 2 Only Server
支援連線方式 支援一組 Explicit Messaging
支援一組輪詢(Polling) I/O
支援一組位元觸發(Bit-Strobe) I/O
通訊速率(bps) 125K, 250K, 500K
設備識別碼 0~63 (使用旋鈕設定)
設備心跳通訊訊息
設備關閉通訊訊息
終端電阻 跳線設定 120 Ω 終端電阻
連接器 5 針螺絲端子 (CAN_GND, CAN_L, CAN_SHLD, CAN_H, CAN_V+)
EDS文件
狀態LED指示燈 PWR/NET/MOD
數位輸入
通道數 16 通道,匯端或源端(Sink / source)
ON 電壓準位 +3.5 ~ +30 VDC
OFF 電壓準位 +1 VDC Max.
輸入組抗 3 kΩ, 0.3 W
隔離 3750 Vrms 光耦合隔離
靜電保護 每個通道4 kV (Contact)
指示燈
DeviceNet 狀態 3個指示燈: PWR/NET/MOD
終端電阻 1個終端電阻指示燈
I/O LED 16 個 DI 指示燈
電源
輸入範圍 +10 ~ +30 VDC
功耗 1.5 W
機構
安裝方式 鋁軌安裝
尺寸(寬 x 長 x 高) 32.3 mm x 99 mm x 77.5 mm ( W x L x H )
環境
操作溫度 -25 ~ 75 ℃
儲存溫度 -30 ~ 80 ℃
濕度 相對溼度10~ 90% RH, 無結露

      訂購訊息    
CAN-2053D
16通道Sink/Source隔離型數位輸入的DeviceNet從站模組